杂食生物,非常杂,几乎什么都能吃。
48

一条食用和授权说明


关于我:

  • 微博id同lof,都是狮晓

  • 是个杂食,喜欢的事物很多,喜欢的cp更多🕶

  • 画画主要是用爱发电,所以比较随心所欲,跳坑爬墙都没有定数,只要突然戳到我就实现它🌟

  • 平时不是太常刷lof和微博,所以私信不一定能及时看到,但看到了都会回复的☺️

  • 很喜欢看大家的评论,虽然不是每条都回复,但是每每收到评论都会特别开心,又有了继续开下一个人脑洞的动力🥰(拼命暗示)


关于授权:

  • 自己存图下来做壁纸做头像可以,但是仅限私用⭕️

  • 一切商用都不可以❌

  • 想自己拿去印成实物使用不可以(比如手机壳、徽章等等实体的东西都不可以)❌

  • 二传二改不可以❌

  • 给自己做的视频、自己写的文、段子或者语c等等之类的配图不可以。因为我的插画基本都有一个自己的脑洞,所以不想让他们配到别的脑洞上。如果想要一张自己脑洞的配图,可以来找我约稿呀😉

  • 原图只会给买下这张图的金主爸爸,日常看到求原图的留言会当没看见😶


最后谢谢关注我的大家,能和大家一起嗑cp很开心💗

(暂时没有想到其他要说的了,以后想到了再编辑补充)

评论
热度(48)
© 狮晓 | Powered by LOFTER